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Google Chrome beta release!!!

等待已久的Chrome for Linux終於釋出beta版了!!先前使用open source的chromine仍然還有許多問題,其中最為人詬病的就是flash支援的極差。Google釋出beta版大家可是睜大了眼睛在看呢!請各位看官到http://tools.google.com/chrome/?hl=zh-TW下載,或是到http://www.google.com/chrome/intl/zh-TW/w00t.html欣賞一下世界各地勞苦功高的開發人員開發chrome for linux的經過~

假設你常用的是firefox,第一次啟動chrome時會匯入firefox的所有設定,包含書籤、密碼、cache等等,非常貼心。

我迫不及待的想拿他來測試flash!!最好的方法就是拿一個swf來測試啦!玩起音速小子,真是超順暢的啦!!

那麼能不能偵測到我的JRE呢?測試看看便知道!

可以偵測到耶!真是方便!

如果預設的字型跟locale以及coding都不適合的話,也很方便做細部調整!

等待各位去發覺的extension!!

還有很多佈景主題喔!不過,當然沒有firefox多就是了!

目前為止還沒發現太多問題,我想請大家依起共襄盛舉測試beta版的chrome for linux,畢竟大家真的等了好久好久!!

我最常用的幾個extension!跟大家分享!!

我強力推薦使用chrome的原因是,chrome非常的輕巧,她可以一次開20多個分頁不會當機,然後關閉再開啟的這些分頁也很快的起來;相較之下,firefox就非常笨重且耗資源,光是開四個分頁cpu loading就超過50%!基於效率跟安全性,我會選擇google chrome。

延伸閱讀:
Chromium for Linu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