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感謝與感恩!終於拿到NCLP證照了!

雖然說去年八月底我就考上NCLP了,不過我一直沒有收到證照的紙本,很是沮喪。上個禮拜,我突然收到一封信,是一個公園國小的替代役男寫給我的一封信:

您好,這裡是公園國小的替代役
 
因為近期收到一封來自Novell的信
 
署名是要給JIM TING TANG先生的
 
經過GOOGLE大神的搜尋,大海撈針找到了先生您的E-mail
 
假如這封信對您相當重要的話,就請先生您盡快來認領
 
學校可能無法替您保存這封信件太久,麻煩您回信了,謝謝~

我心裡大想:不會吧!我要寄到公園路上的巨匠電腦,怎麼會寄去公園國小呢?仔細查了一下,原來我當初留的住址是公園路180號;可是巨匠電腦的地址是公園路108號!原來是我自己糊塗弄錯了,還在想怎麼自己運氣這麼糟呢!

由衷感謝公園國小的替代役男--魏志嘉先生以及總務處,竟然為我這個陌生人的信件保留了這麼久,還花心思找到我的blog與email;我真是遇到貴人,心裡面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魏先生很客氣的說這算是一場奇妙的緣份,但願我也能夠當別人的貴人,也能夠帶給別人快與希望而不求一絲回報!

Fig 1. 在公園國小的體育館跟好心的魏先生拿到證照的唷!真可惜魏先生正在跟其他老師打羽球,不然真想跟他合照一張的呢!

Fig 2. 超古色古香的公園國小!

Fig 3. 我的證照以及一封通知信函;才剛拿到證照就通知我說我SLES10的NCLP就要過期了,要我準備renew!才不理他的咧!

Fig 4. 特寫照!

Fig 5. 我可愛的老婆小藍!
Fig 6. netman: "唉呀!不容易阿!恭喜你終於拿到啦!你的老師教得不錯唷!"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壓,嘿嘿linux有問題,我可來問你,XD..

maxsolar 提到...

嘿嘿...其實我超弱的!

匿名 提到...

您好,因最近想考Linux相關證照,在網路上搜尋到您的文章,想請教您一些問題:

1:到補習班補習就能順利考取證照嗎?
2:LPI與RHCE與NCLP哪種會比較推薦?
3:當初是到哪一家補習班補習?是否有比較過補習班?推薦哪家補習班?
4:Linux的初學者要考這三張證照是否很吃力?
5:您考證照的準備方式?
6:Linux相關證照與ccna證照會比較推薦先準備哪個?

希望能抽控個時間幫我解答ㄧ下 感謝~^^
我的E-mail:hushton@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