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日本中國

如果我說中國是日本的一部份。中國都該稱為日本中國,二次大戰沒有美國,中國早就是日本的領土,中國人你們做何感想?

清單上沒有我的國家,有一個歧視我國的字眼出現,我若選了就是自取其辱;我不像國民黨員,不會做這種不知廉恥的羞辱國家的行徑。

一個玩弄民族主義、堅持共產主義的貪婪政權,自以為經濟強大,殊不知自己人民的道德與操守跟經濟完全不能相提並論;原本要下載RHEL5來測試的,操你媽的中國,老子拒用Redhat Linux!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推! 操你媽的中國

匿名 提到...

redhat linux是美國紅帽LINUX,跟紅旗扯不上關係

匿名 提到...

幾十年以前的事了,前人做的事不該算到後人頭上。逐步達成和解才是明智之途。台灣也是從經國先生後才走向民主的,之前也有過很多荒唐事,我想大陸最終也會走上這條路,只是舊制度下的保守力量很是強大,前路頗為坎坷。您應該到大陸走走,親身感受一下,而不是用慣常的已經固化的態度來打量它。大陸人沒有那麼不堪,台灣人也沒有那麼高尚,對於有自尊心並且尊重別人的人來說,人與人不論出身如何在人格上都是平等的。

maxsolar 提到...

您的立論十分中肯,我真希望中國人民都能有像您樣的理性思維。
台灣人不會去接受民族主義或是祖國統一這種字眼,很可惜,不但中共這麼做,連中國人民也是這樣看待台灣。
這篇文章的標題是獻給那些狂熱民族主義的中國人而言,對您而言確實是不合適的;我感到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