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RHCE PASSED

昨天痛苦而密集的複習了RHCE的部份,今天很幸運的通過了RHCE考試,加上檢查一次的時間約90分鐘可以好好做完題目。準備考試是痛苦的,但是成果卻是甜美的唷!

考試時間有三個半小時,但是實際上約一個小時內就可以做完,若加檢查一輪約一個半小時可完成。考試分成RHCT跟RHCE兩部份;如果第一部份有達70%分數但第二部份未達70%,則可以拿到RHCT;假設第二部份達到70%但第一部份卻未達70%,則是兩者都未通過。只有兩者都達70%以上才能拿到RHCE。

我把我的certificated number隱藏起來了。這就是RHCE的證照唷。希望有心想考RHCE的同好也能好好加油。

不過我大概不會想再考Redhat系列的認證了。因為考試的時候選擇國家,我們台灣的後面又被灌上a province of china,實在是非常落伍又泛政治化的一間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