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張銘清事件

中共派張銘清來台灣,美名為學術交流,後來到孔廟被深綠的激情人士海嗆了一頓,最後自己摔倒(真的是自己摔倒,有錄影可證),在台灣鬧得沸沸揚揚的。我覺得台灣人又中招了,這真的是時不台灣予。不過嗆是要嗆,不過動手推人就站不住腳了,即便我們知道他當國台辦發言人的時候有多可惡,對台灣百姓有多壞;動手打人就是站不住腳。 我譴責暴力解決事情,雖然對付中共,以暴制暴可能是解決問題的唯一方法,我如果知道他在孔廟,我也一定會去嗆他!不過動手打人真的是不對,讓這樣一個獨裁國家的代表能夠在我們台灣裝腔作調,真是跳到淡水河也洗不清... 由於國內媒體一直都在替中國人講話,可憐的記者你們是年紀太小,還是記憶力太差,張銘清對台灣人的態度壓根不是這次來台灣的這種態度。我舉台灣大紀元的一位記者所發表的文章給大家看。 -------------------------------------------------------------------------------------------- ☉林保華(資深評論家) 中共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訪問台灣,以什麼身分訪問,變化多端,疑假疑真,簡直就是一個在你身邊的匪諜。10月19日,張銘清入境後透過主辦單位表示,希望台灣民眾將學術與政治分開,不要有太多政治語言和動作。但是他自己到底是學術身分,還是政治身分,連他自己都搞不清楚。 一,他以廈門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院長的身分來台參加傳播與影像藝術的研討會。中國大陸的影像造假世界聞名,例如北京奧運的多宗影像造假(假唱、假煙火等等);中國大陸還嚴密控制影像,看來這方面他的確是專家,但民主台灣要學專制中國大陸嗎? 二,中共官方的簡歷介紹他是教授、博士生導師。許多論文收入《鄧小平理論文庫》和《江澤民論述研究》,學術論文獲得多種獎項。但他在研討會上把法國伏爾泰 的政治名言「我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說成是印度詩人泰戈爾的話。看來他是偽學者,否則那些是「鄧小平垃圾文庫」與「垃圾論述研 究」。 三,他來台灣公然發表「沒有台獨,沒有戰爭」的言論是政治挑釁,哪裡是學術討論,根本是政治恐嚇,公然來台灣踩場。這時他又不是學者了。 四,他被嗆聲以後,說取消公開行程。但是第二天照有公開行程,公然說謊。這時他的身分又變成騙子。他說,這是「私人行程」;那麼他是來台灣交流,還是脫隊的私人旅遊觀光客?莫非他要「投奔自由」? 五,他摔倒後,北京中央電視台報導有關新聞時,又說他是「海協會副會長」,可見他是以海協會副會長身分訪問台灣;這說明學術交流是假的!是國共合作的一個騙局。 六,他摔跤後到大天后宮拜神。共產黨員是無神論者,怎麼一下又變成有宗教信仰的善男信女?他以為用這一套可以騙善良的台灣人嗎? 七,他自稱是受害者,並譴責暴力。他聲嘶力竭喊口號,背誦中共文革期間流行的毛語錄,什麼「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恢復了當年的紅衛兵本色,這又是他的原始身分。 八,他在10月22日離開台灣前三度哽咽,繼承了江澤民的政治戲子傳統。他說:「看到那麼多警方人員為了我的事情勞碌,我很不忍。」……這是典型的「貓哭 老鼠」。一些台灣警方人員因為他受處分,成了他的替死鬼。是他自行脫隊亂跑,怎麼可以怪警方?共產黨殺人時,沒有見他哭過;有嬰兒喝毒奶致死,或因此忍受 劇痛開刀時,也沒有見他哽咽;只見國台辦的人為生產毒品的都慶公司護航,他有為受害的台灣人與台灣企業哽咽嗎? 國民黨在民怨沸騰時邀請張銘清以假身分來台灣,如果不是想「挾共自重」,就是愚蠢得無以復加。抗議是民主國家正常的政治生態,張銘清後退時腳軟摔跤是令人遺憾的偶然事件,但不能以此否定台灣人民捍衛主權的行動。 我堅決支持王定宇議員抗議共匪的行動!嚴正要求國民黨政府與台灣民眾站在一起對抗共匪。台灣人的抗議揭穿了張銘清這個偽君子的面目,也將更加激發台灣民眾對抗共匪鯨吞台灣的鬥志!◇ --------------------------------------------------------------------------------------------------------- 本來我們可以光明正大的要求中國人為這麼多事情道歉,結果這次竟然落得還要跟垃圾國家道歉的窘境!他一個人所受到的委屈,有比在中國良心做生意的那些台商多嗎?有比喝下毒奶粉的那些受害嬰兒的母親多嗎?傷害台灣人所講的這些話,都不算了嗎? 所以陳雲林保證會如期來,保證不會以總統之稱來稱呼馬英九,也看不見台灣國旗,來抗議的民眾他可以裡都不理,因為: 1.他吃定台灣人這回合理虧。 2.他知道國民黨只剩下共產黨這部棋。 3.他知道國民黨只剩下共產黨可以依賴,寧願被共產黨拿走政權,也不願意被民進黨這類台灣本土政權拿走。 4.陳水扁這時後的造勢,只有為民進黨扣分,為國民黨還有共產黨合作加分。 5.國民黨不知道(裝作不知道)中國自己的經濟問題比台灣還嚴重。 可憐的台灣人,或是可憐的國民黨,竟然都不知道自己是在跟世界上前所未有的邪惡政權在交朋友...實在是可悲呼。難道要把我們自己的成就拱手讓人,真的亡國了才再後悔嗎?還是亡國無所謂,反正對國民黨來說都是中國,換個名字罷了? 中國國民黨,真的是中國的國民黨,難怪怎麼想都是中國,台灣只是一步棋。 雖然我譴責暴力,推了人動了手真的就站不住腳了;但既然都發生了,其實我還蠻高興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