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怪異夢境(2)

這幾天都睡不好,大概是因為做夢,夢的故事講起來不長,不過感覺是做了一個晚上的夢。 昨天,我夢見自己經過一個風景不錯的地方,我想找一間廁所,還被規定要找第三層廁所才能上。所謂的第三層,是指在一間廁所裡的其中一個門後面,隱藏著往另一間廁所的通道,得到的結論通常是第三個門。然後到第二層廁所後在找其中一個門通往第三層廁所。 後來,我到一個轉角處,發現有一間路邊醫院(長得像路邊攤,但是有醫生跟設備),其中一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醫生跟我示意,要我進來。我坐下來,跟醫生娓娓道來我長年被偏頭痛所苦,不知道原因到底是什麼,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長腦瘤。後來醫生跟我說他瞭解了,他準備要替我動手術,於是他拿起了一個電鑽,很技巧的在我的頭上劃過。我腦海想:「不會吧?要作腦部手術!該不會要把我頭殼給掀開吧?」醫生馬上指示旁邊的醫護人員注意我的身體狀況,我只知道我可以作很簡單的動作,我不斷的口吐鮮血,上半身不能自主,醫護人員幫我蓋被子保暖,注意到我的腳會冷(可能是昨晚電風扇太強,棉被又被老婆壓住)。就這樣迷迷糊糊滴,我醒過來了,醫生把我的頭殼復原後,用純正的中藥幫我敷傷口,我記得看手機的時間是6/6晚上,醒來時手機的時間是6/8早上,昏睡了一天以上。不過做夢的是昨天,應該是6/24。手術之後的感覺是全身舒暢,頭只剩下傷口的疼痛,但是頭痛的感覺彷彿從地球上消失,不過真希望是真的從此以後不再頭痛了!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被政府追殺,隨時都要保持警覺,很辛苦阿,大批警察到我躲藏的地方,我不斷的找漏洞要逃出去!夢就醒了。 只希望我真的以後不要在頭痛了!頭被鑽開的感覺很不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