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學習網頁程式設計--learning web design

我想接觸資訊領域,還真的是什麼都要會一點;有時候,會一點點還不夠,必須要有能力做出一點東西才行。以我自己慘痛的經驗是,系統管理的東西會,但僅限於linux;解決網路問題有,但是缺乏實做經驗;寫簡單的程式也ok,不過限於java跟bash shell script;web design會一點,而且僅限於html+php;資料庫也會一點點,不過也只會搭配php/jsp作很簡單的事情...這就是最悲慘的情況,什麼都會一點點,其實跟什麼都不會差別不大。 所以囉,因為工作上的需要,我需要增加自己html的能力,而且要會使用javascript;我這把年紀真的沒時間再買書來看了,買了最後就變成溫室效應的推手,變成一堆充滿知識的垃圾磚!好險我發現有一個非常棒的教學網站,他可以從頭到尾的教學,內容從html的tag, frame, layout, CSS等等都教學得巨細靡遺!他就是w3schools.com!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到這個網站學習!我也會努力學習!

沒有留言: